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输在轻敌落后时有点急 球板也出现小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中国女乒丢掉了东亚运动会团体金牌两个多小时后,中国男乒以3-1轻松战胜了日本队夺得了男团的冠军。不过这场胜利还是让人们捏了一把汗,为中国队打头阵的王皓竟以0-3完败于水谷隼。

  “主要一上来吧,思想上出了一点问题,因为赛前感觉(赢球)没有问题,但打的时候不太顺利,情绪上有点着急。”王皓这样解释了今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冷门。除了心理上的急躁,王皓同时表示球板也出了一点小问题,“感觉用这个球板非常难打”。

  当被问及自己打头阵败北,是不是受了女团失利的影响时,王皓对此予以了否认:“还好吧,不太一样。主要还是情绪,打的时候一些球与自己想象得不太一样。”

  王皓还表示,今天的状态不太好,与前一段时间比赛打得不多有些关系。“可能真正到决赛的时候,对比赛的气氛不太适应了。”虽然已经是新科世乒赛冠军,但王皓坦承,通过这场失利,他同样需要“从中学会怎么去调节”。

  由于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王皓只参加团体的比赛,因此这也是他在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失利来结束香港之行,王皓会不会觉得有些遗憾呢?“还好吧,虽然自己输了,但是团体赢了。”王皓还对许昕和张继科等小将的表现同进行了赞许:“我看到年轻队员的冲劲,相信他们也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李楠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