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队取两连胜 匈牙利大胜智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20  新华网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队取两连胜匈牙利大胜智利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常州12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6日在江苏省常州市进行了小组赛D组的比赛。中国队在下半场突然发力,以25:13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小组两连胜。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和中国队同处D组的有韩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和科特迪瓦队,其中韩国队和西班牙队实力强劲。中国队要想取得前三名进入复赛,哈萨克斯坦队是晋级的主要对手。在此前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战胜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则不敌韩国队,本场比赛对双方至关重要。

  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队先声夺人,但中国队随即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两队实力接近,前半段中国队表现更佳,后半段哈萨克斯坦队渐渐将比分迫近,要不是中国队门将黄红表现出色,后半段进攻乏力的中国队很可能被对手反超。依靠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次进攻得分,中国队半场9:7暂时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一开始就掀起了进攻狂潮,韦秋香和李薇薇联袂连得5分,再加上小将李瑶的突破,中国队在7分半内打出6: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5:8。哈萨克斯坦队此后连得2分,随即又被中国队打出一波7:0,将两队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中国队最终以25:13战胜对手,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35:26击败科特迪瓦队,西班牙队33:15击败阿根廷队。中国队7日将迎战韩国队。

  另据新华网苏州12月6日电(记者陈刚)强弱悬殊,在小组赛中连续两日首先出场的智利队再遇强敌,以14:48的悬殊比分负于匈牙利队。匈牙利队轻松取得女手世锦赛C组第二轮比赛的胜利。

  对抗只发生在比赛开始后的两分钟内,双方在打成2:2平后,匈牙利队2号萨西科·桑德拉以一个7米球拉开本队进球狂潮的序幕。随后,87号托莫里·苏珊娜连续两次射门和6号威尔腾·奥索利亚的两次快攻将比分拉大到2:7。在此后的比赛中,智利队完全处于被动地位,双方以6:2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在毫无悬念中进行,匈牙利队再次将24粒进球收入囊中。智利队无法改变场上完全被动的局面,分差渐次拉大。

  6日在苏州进行的女手世锦赛C组第二轮另外两场比赛,分别由突尼斯队对阵挪威队,日本队对阵罗马尼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