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世界没有神话只有实力 盼卡佩里尼的胜利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16  新浪体育
这个世界没有神话只有实力盼卡佩里尼的胜利归来

强悍的高迪奥-卡佩里尼

  新浪体育讯 强悍的卡佩里尼,在慌乱中丢失了连续两年的年度冠军头衔,退赛、撞艇、禁赛等一系列的麻烦,犹如打开了的潘多拉盒子,各种声音像瘟疫一样蔓延开来,老了,确实老了,难道你还真要到黄河才死心吗?不见好就收就等着收尸吧。

  时间是对抗王者的唯一敌人,车神舒马赫终究离开,车手们送走了这位只能让人顶礼膜拜的神,并趁着神睡觉的时候,野心勃勃地偷走了冠军。

  没有人能逃离游戏规则。“水上舒马赫”顶着“九冠王”的光辉,让几代赛手们活在了卡佩里尼的阴影下,即使到了2006年,这位精力旺盛的意大利人看似没有退役的打算。赛手们在抱怨时运不济的同时,仍然要坚持从卡佩里尼的牙缝里扣出一点胜利的果实来。

  对于赛手们来说,2007年以后,他们时来运转了,“水上之神”打了很长的一个盹,芬兰人萨米·瑟里奥一不留神,从虎口夺食,坐上了正宫的位置,卡佩里尼沦为嫔妃。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卡佩里尼的这个盹打得太有意思了,几乎长睡不起,在整个颓废的2008赛季,卡佩里尼只拿得一个分站赛的冠军,有6站比赛零分收场,在年度的颁奖典礼上,落在第十的卡佩里尼不再接受宠幸。

  人们以为,神也堕落了,要到地狱去。没想到,神突然醒了,打着哈欠,伸了一个懒腰,精神抖擞了。

  2009年来临,卡佩里尼悄然登场,经历了失误的两年,卡佩里尼再也不大张旗鼓,低调,再低调。对于他来说,今年是一个相当好的时机,新赛制的实施显然对其有利,挑战更大,机会更多。

  兴奋点到了。迄今为止,在7站13场积分赛的激烈争夺中,卡佩里尼犹如复活般又创造了今年的2个第一,一则夺得了5场积分赛冠军,位居榜首。二则在昨天的阿布扎比大奖赛首场积分赛结束后,卡佩里尼再次称王,以129分一跃成为年度积分榜之首,把阿布扎比队的头号种子山尼·阿卡兹抛在了屁股后面。

  年度总冠军近了,近得几乎晃了人的眼睛。卡佩里尼的“十冠王”指日可待了,假如真如他自己所说,完成这一夙愿则退出江湖,我们将何其悲伤!

  但比起不能实现梦想的落寞,我们还是希望卡佩里尼胜利归来的消息。

  (文/李瑞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