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站后赛队积分榜:阿布扎比队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在风景宜人的阿拉伯海湾圆满落幕,来自赛泽普特队的名将卡佩里尼和卫冕冠军普莱斯各揽一冠。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此役克服重重困难,获得积分实属不易。

  此役过后,赛队积分榜没有太大变化。阿布扎比队仍以171分遥遥领先,赛泽普特队凭借卡佩里尼的40个积分已经上升至第二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第三名阿塞拜疆队三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以75分暂时排在第八位。

  阿布扎比站后赛队积分榜:

名次 赛队 积分
1 阿布扎比队 196
2 赛泽普特队 144
3 阿塞拜疆队 130
4 卡塔尔队 125
5 大西洋队 123
6 狂鳄队 105
7 辛格竞技队 94
8 800博士队 84
9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76
10 普洛克斯F1竞技队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