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站后赛手积分榜:卡佩里尼领跑 伦迪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结束了第二场积分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普莱斯技高一筹获得冠军,主场作战的阿·哈米利获得亚军,季军被大西洋队赛手恰培获得。

  此役过后,赛手积分榜也发生了变化。卡佩里尼凭借最近三场积分赛的突出表现,以10分的优势超越阿·卡兹,领跑群雄。虽然在本场比赛没有获得积分,但山尼还是保住了次席的位置,不过就他最近的状态看,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成绩还有可能继续下滑。

  2007赛季的总冠军、芬兰人瑟里奥在本场比赛没有获得积分,他心存不甘,杆位出发的他领跑了前十钟比赛,关键时刻他的发动机出现故障,最终退出比赛。不过可喜的是,瑟里奥在最近的状态比较稳定,每场积分赛都能获得比较可观的积分,照此下去,他依然有希望冲击年度总冠军。去年的比赛中,瑟里奥就是在后程发力,最终获得年度第二名,今年瑟里奥能否重演去年的奇迹,甚至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但是两位赛手作风十分顽强,其中驾驶8号赛艇的卡尔索不畏强敌,获得宝贵积分。不过从目前赛手积分榜的情况来看,皮埃尔的前景不容乐观,他现在的积分是51分,比第一集团的赛手足足差了60分甚至还要多,因此要想重返赛手前三甲,皮埃尔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卡尔索本赛季时有惊艳,但经验不足还是制约了他的发展,但随着参赛数量的增多,卡尔索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阿布扎比站后赛手积分榜:

名次 赛手 赛队 积分
1 高迪奥·卡佩里尼 赛泽普特队 129
2 山尼·阿·卡兹 阿布扎比队 119
3 杰伊·普莱斯 卡塔尔队 105
4 约纳斯·安德森 阿塞拜疆队 104
5 萨米·瑟里奥 狂鳄队 100
6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辛格竞技队 86
7 菲利普·恰培 大西洋队 82
8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阿布扎比队 77
9 法比奥·卡姆帕拉多 800博士队 71
10 皮埃尔·伦迪 中国招商银行队 51
11 杜阿尔特·贝纳文特 大西洋队 41
12 玛丽特·斯特劳欧 阿塞拜疆队 26
13 费比恩·卡尔索 中国招商银行队 25
14 尤维斯·格罗斯 赛泽普特队 15
15 瓦莱里欧·拉基安尼拉 800博士队 13
16 丹尼尔·马蒂格诺尼 狂鳄队 10
17 安迪·艾略特 卡塔尔队 9
18 马科·甘比 辛格竞技队 8
19 马尔科姆·古德曼 卡塔尔队 7
20 莱奥·博纳利 卡塔尔队 7
21 克莱格·贝利 卡塔尔队 6
22 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 普洛克斯F1竞技队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