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因病退出英国锦标赛 威廉姆斯9-2首个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9:4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由于苏格兰选手格雷姆-多特因病退出2009英国锦标赛,他的对手威尔士人马克-威廉姆斯也就直接进入了16强,这也使得他成为本届比赛中第一个进入16强的选手。

  格雷姆-多特与马克-威廉姆斯在英锦赛的首轮比赛中相遇,在双方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6-2领先多特。比赛结束后,多特表示,由于他在比赛中感觉头晕,很难集中精神进行比赛,因此他将退出比赛,不在参加双方的下半场比赛了。多特退出比赛后,在本赛季的已经进行的比赛中,老世界冠军威廉姆斯全部顺利通过了首轮。

  对于多特的退赛,威廉姆斯也感觉非常意外“今天我打得很好,我非常希望能够赢得比赛。开始的时候多特打得也不错,不过我不知道他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个意外的收获并不能掩盖威廉姆斯在今天比赛中的优异表现,8局比赛中他共有6杆50+的表现,也正是这样的表现让他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

  下一轮比赛中,威廉姆斯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彼得-莱恩斯之间的胜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威廉姆斯充满了期待“我在大奖赛中进入了半决赛,我想如果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会进一步提升我的排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