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师徒对话”郎平轻松胜出 郎家军锁定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8:33  新浪体育
联赛“师徒对话”郎平轻松胜出郎家军锁定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的较量全部结束。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轻取昔日爱徒何琦领军的云南女排收获三连胜,山东女排在升组关键战中以3-0横扫福建女排保持不败,遭遇两连败的福建队升组形势极为不利,广东女排则以3-0完胜武汉体院女排后获得两连胜。

  恒大女排3-0胜云南女排

  两连胜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具有一定冲击力的云南女排。尽管云南队首轮曾经在客场给广东建龙造成极大的麻烦,但是恒大女排显然在整体实力上更胜一筹,她们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斩获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9和25-14。此役恒大女排得分点较为分散,五名攻手均发挥稳定。主攻王莉个人斩获13分成为本队的头号得分手,其中发球2分、扣球7分和拦网4分。副攻尹萌收获了12分,主攻杨昊、接应周苏红以及外援哈默托三人则均有11分入账。

  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

  首局比赛一上来恒大女排凭借网上优势迅速掌握了主动权,哈默托、尹萌和王莉先后拦网建功让云南队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恒大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保持领先。随后的比赛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不但杨昊、周苏红在进攻和拦网上表现稳定,哈默托的快攻以及尹萌、王莉多次拦网成功更是帮助恒大以25-15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伊始杨昊强攻表现稳定,尹萌的发球也有所斩获使得恒大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占先。暂停后周苏红和王莉的二、四号位进攻屡有建树帮助恒大掌握了主动权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领先。云南队在网口争夺上处于下风难以摆脱被动局面,恒大则凭借周苏红的打吊结合以及哈默托的拦网以25-19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争夺激烈比分难以拉开,恒大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仅以8-7的微弱优势占先。暂停后云南队主动失误明显增加,恒大则表现相对稳定,尹萌的快攻、王莉的强攻和拦网均有不错的表现帮助恒大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随后的比赛恒大依靠周苏红的发球、杨昊的扣球以及冯坤和哈默托的拦网占据了绝对优势以25-14大胜,从而以3-0完胜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三连胜。

  山东女排3-0胜福建女排

  山东和福建两强也是升组的热门球队,两队直接碰撞的胜负将对升组形势产生重要影响。技高一筹的山东队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19、25-14和25-15,福建队在遭遇两连败之后升组希望锐减。此役山东队的重炮手刘伟娜表现抢眼个人斩获17分,福建队的国手徐云丽发挥一般仅有9分入账。

  首局比赛刘伟娜和周珊珊的进攻屡次突破得手帮助山东队迅速将比分拉开到11-6。尽管林静的强攻以及徐云丽的快攻也有斩获,但是山东队进攻实力稍胜一筹以25-19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赵瑜、王男和解磊等人相继拦网建功使得山东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以8-5保持领先。随后周珊珊、解磊多次发球直接得分,山东队的强攻优势和网上实力也得到了充分发挥以20-10遥遥领先,并且以25-14大胜。

  第三局比赛山东队凭借刘伟娜和解磊的强攻屡屡给对手施压,赵瑜的快攻也有表现机会,山东女排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9领先。福建队则因为一传到位率较差导致进攻效率不高,优势明显的山东队以25-15轻松胜出,从而以3-0横扫对手保持不败。

  广东女排3-0胜武汉体院女排

  本赛季在引援市场上同样动作较大的广东女排本轮的对手是实力最弱的的武汉体院女排。技高一筹的广东队连下三城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23和25-16。此役广东队表 现最好的是收获14分的接应康郁洁,主攻王丽娜获得了10分,两名副攻老将陈静和索玛则双双得到9分。

  三轮比赛过后恒大、山东和广东三队均保持不败,连胜三场的恒大继续领跑,少赛一轮的山东和广东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一胜两负的福建队排名第四,尚无胜绩的云南、武汉体院和河北则排名第五至第七位。

  B组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将于12月12日进行,届时广东两强恒大女排和建龙女排将上演强强对话,福建女排迎战河北女排,云南女排则迎接山东女排的挑战。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