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乒球赛张继科进四强 1比3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49  半岛都市报

  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5月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两位中国选手许昕和张继科都高奏凯歌,许昕以4:1战胜水谷隼,而张继科则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吉田海伟,进入男单四强。

  张继科同吉田海伟的比赛,张继科在局分上一度以1:3落后,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他在第五局发起了反攻,在进攻上更加坚决,以11:8赢下第五局。第六局,在2:2后张继科连拿两分取得领先,之后双方的分差始终维持在2分,10:8后张继科抢攻得手,11:8,他拿下第六局将总比分扳为3:3。决胜局开始后,张继科乘胜追击,他以5: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吉田海伟更多地采取搏杀,他连追4分扳为8:8,关键时刻,张继科顶住压力,他连拿两分拿到赛点,11:9,张继科拿下决胜局逆转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