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脚伤恢复情况良好 可参加专项训练和大强度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25  重庆晨报
刘翔脚伤恢复情况良好可参加专项训练和大强度比赛

刘翔

  本报讯 (菁菁)在刘翔去年接受右脚手术一周年之际,“飞人”昨天在上海接受了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的复查(如图)。复查结果表明,刘翔脚伤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参加大强度比赛。

  去年12月5日,克兰顿在美国休斯顿为刘翔的右脚跟腱进行了手术。昨天,克兰顿来到上海莘庄田径基地为刘翔进行复查。复查过程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克兰顿除了检查刘翔的伤脚之外,还观看了刘翔此前拍的片子,并和刘翔及其教练孙海平进行了交流。

  结束复查后,克兰顿表示:“我看了训练的整个过程,刘翔的伤脚恢复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进行大强度比赛了。”这意味着刘 翔已经完全康复,按照孙海平此前介绍,刘翔计划于明年参加一系列高强度的世界大赛。不过,克兰顿同时建议,刘翔在东亚运后不要马上进行专项训练,而应回到 上海先休整几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