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刘子歌开心当旗手 首次参加开幕式从容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2:32  新浪体育
东亚运刘子歌开心当旗手首次参加开幕式从容不改

刘子歌开心当旗手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晚,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典礼。在各代表团的入场仪式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作为旗手,引领中国代表团首个亮相。

  今晚的香港维多利亚港灯火辉煌,在炫丽烟花的映衬下,更显得时尚与华美。在东亚运动会的开幕仪式上,不仅有包括刘德华和汤灿等文艺明星倾情献艺,中国代表团巨星的风采更是惹人瞩目。

  在代表团入场仪式中,刘子歌高举五星红旗,引领中国体育代表团亮相,这也是刘子歌首次作为代表中国队的旗手参加国际赛事。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在一战成名后,更为积极刻苦地训练,在10月的十一运会比赛中,她更是再次打破了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此次出征东亚运,刘子歌领衔中国泳军,自然受到无数瞩目。

  虽然身着中国代表团的运动服,但刘子歌还是有一些形象上的改变。除了将长长的头发扎成马尾,她更是戴了一个粉色的发夹,流露出女孩的本性。面对香港观众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刘子歌一如既往地淡定与微笑。开幕式后,刘子歌向新浪体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运动会)开幕式。”至于心情,从她浅浅的笑容中就可以得到答案。

  与刘子歌一同作为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代表亮相开幕式的,还有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世乒赛冠军王皓等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