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男排四强产生 中国男排两战全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而捷)中国男排5日在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3:0战胜中国香港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东亚运动会男排半决赛。另一个小组中,韩国队和日本队也已出线。两队将在6日争夺小组头名。

  前两局,中国队打得比较顺利,很快以25:8和25:16获胜。第三局中国队遭遇到东道主的顽强抵抗,比分一度落后,直到最后阶段,中国队才显示出强队本色,依靠强劲的发球和快攻以25:19取得胜利。中国香港队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仍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说:“中国香港队表现不错,给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一定压力。中国队在第三局换了一个二传,经过一定的磨合才找到感觉。”中国香港队主教练吴锦池说:“中国队发球很强,破坏了我们的接发球,而且中国队的快攻成功率很高,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据吴锦池介绍,中国香港男排都由业余球员组成,每周训练两天。为准备本次东亚运动会,全队已经训练了一年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