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女团国乒三金花齐爆发 三个3比0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子团体半决赛,曹臻、文佳和姚彦均以3比0击败各自对手,这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顺利挺进女团决赛,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争夺女团冠军。

  曹臻在首场比赛对阵中华台北队的郑怡静,曹臻一开场就气势如虹,她一路领先以11比1先胜。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4平、7平后曹臻连得4分,她以11比7再胜一局。曹臻在第三局以6比0开局,此后的比赛也没有了悬念,11比3,她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是文佳迎战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文佳一开赛就迅速以5比1领先,之后她继续保持领先,11比4,她先声夺人。第二局依旧是文佳掌控场上的领先权,她以11比4再胜一局。黄怡桦在第三节增加了搏杀,这给文佳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文佳仍以11比6轻松获胜,她以3比0击败对手,中国队以2比0领先。

  姚彦在第三场比赛对阵中华台北的潘俐君。姚彦在首局很快以9比1领先,潘俐君虽然追回几分,但姚彦以11比5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5平、7平后姚彦以10比8拿到局点。可惜她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对手扳为10平。11平后姚彦又连拿两分,13比11,她再下一城。姚彦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她以11比4拿下,这让她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老将帖雅娜先后以3比1、3比2战胜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福原爱,姜华珺也以3比2险胜福原爱,她们帮助中国香港队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