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演绎“新高度” 《渴望永生》中焕发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2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12月3日夜,复出竞技赛场仅半年的夫妻档组合申雪/赵宏博携中国和美国两站分赛冠军,再次亮相2009/2010赛季国际 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并在当晚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压轴出场。这次,整套表演毫无瑕疵,得到了75.36分,刷新了两人短节目最高纪录的同时,也打 破了他们刚刚在美国站创造的国际滑联最高分纪录。

  为迎战总决赛,中国队同时派出了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双人滑“三驾马 车”,这也是他们在温哥华冬奥会前与两届世界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仅有的一次正面交锋。在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又在老问题上出现纰漏, 后外点冰三周跳由于庞清周数不足导致动作被降组;张丹/张昊状态回归正常,技术没有太大的瑕疵;申雪和赵宏博的强势回归,让保持了两年的世界双人滑格局被 重新划分。

  当晚,申雪和赵宏博打破了短节目得分世界纪录,从技术发挥上,两人显然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整套动作完美无误,伴随着由布莱 恩·梅创作、曾被皇后乐队演绎过的《渴望永生》悠扬乐曲,申雪/赵宏博犹如焕发了新生。从看台四周传来的掌声长久不息,献给这对为冰雪运动执着拼搏着的夫 妻。

  本次大赛的双人滑自由滑较量将在今天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冰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