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首金诞生亚洲车王夺冠 马丽芸女子组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动会小轮车产生本届东亚运首金,有着“亚洲车王”之称的中国香港名将王史提芬毫无悬念摘得金牌,日本名将三瓶将广亚军。中国的赵志阳获得一枚铜牌。女子组中国“奥运第一人”马丽芸夺冠。

  本次东亚运小轮车参赛选手总共五名,其中包括三名香港车手:有着“亚洲车王”之称的王史提芬、香港名将韩理强、22岁小将廖家豪。日本车手三瓶将广、国家队车手赵志阳(11届全运会小轮车越野赛亚军)。

  五人先进行了三轮预赛的争夺,最终一起跻身决赛。决赛中王史提芬表现非常出色,最终以30秒131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三瓶将广紧随其后,30秒745的成绩居亚。山西车手赵志阳落后冠军1秒646获得第二。香港廖家豪和韩理强分别位居第4、5名。

  女子组的比赛总共3人参赛,中国“奥运第一人”马丽芸(2008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中,她排名小组第7无缘决赛)和全运会冠军姜楠楠,以及一名日本车手三轮郁佳。前两轮预赛都是三轮郁佳排名榜首,第三轮预赛马丽芸领先优势明显占据透明。决赛的争夺中,仍是马丽芸表现胜出一筹,以35秒746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三轮郁佳和姜楠楠分获二三名。(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