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确认会为郭晶晶加油助威 完婚消息尚未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新社香港四日消息:“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本届东亚运动会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她与霍家公子霍启刚之间的恋情,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霍启刚今午在此间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定会去观看东亚运跳水比赛,为郭晶晶加油助威。

  盼传媒多关注港将

  今午,霍启刚出席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升旗礼。仪式结束后,他告诉记者:“这次东亚运在香港举办,我会看许多比赛,跳水比赛肯定会去的。”霍启刚还希望媒体记者能够更多地关注香港选手,为香港选手加油助威。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是香港回归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郭晶晶此次香港之行,将先后出战女子单人3米板和双人3米板的比赛,“独孤求败”的她夺冠几乎没有悬念,外界更多地把关注的焦点聚集在她和霍启刚身上。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会在完成东亚运动会之后,与拍拖4年的霍启刚结婚,但该消息目前没有得到霍家的证实。

  (据《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