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十一运龙虎榜颁奖星光灿烂 最佳票王非仲满蔡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5:14  现代快报
江苏十一运龙虎榜颁奖星光灿烂最佳票王非仲满蔡赟

 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右)、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左)在颁奖仪式上和获奖运动员合影 快报记者 施向辉 摄

  昨天,由省体育局、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现代快报联合参与举办的“华泰证券”杯十一运江苏龙虎榜颁奖仪式在江苏凤凰文化中心举行,九个奖项最终各归其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共有130万人次通过网络和邮寄选票的方式参与,这也创下了活动创办以来的历史之最。

  参与人次历史之最

  130万人次参与投票,其中纸质投票就多达5500张,这些数据都刷新了“龙虎榜”创立以来的历史纪录。本次活动为何影响力如此之大?昨天记者采访了此次活动的评委会委员、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顾雷锋。

  顾主任说:“‘龙虎榜’评选一直是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一个品牌活动,之前参与人次最多的一次也就20多万,这次活动参与人次达到130万是我们没有想到的。”顾主任介绍,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作为省内的主流媒体,承办单位现代快报在十一运会期间每天一个版滚动报道此次活动,使得“龙虎榜”评选活动深入人心。此外,十一运会是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次全运会,奥运会期间激发出的民众体育热情也延续到了十一运会上,再加上江苏健儿在十一运会上表现优异,这些都是此次“龙虎榜”评选创下参与人次纪录的重要因素。

  颁奖仪式星光灿烂

  每年的“龙虎榜”活动都会举行一次颁奖仪式,昨天举行的虽然不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却是历史上规格最高的颁奖仪式。

  据顾主任介绍,此次颁奖仪式,所有的流程都按照奥斯卡的标准,揭晓嘉宾、颁奖嘉宾……就连获奖选手都是踏着红地毯走入会场。顾主任说:“颁奖仪式除了标准比较高之外,前来的嘉宾也可谓星光灿烂,共有葛菲、陆春龙、邱健以及黄旭4位奥运冠军亲临现场,这还不包括肖爱华这样的体坛大腕。”

  肖爱华成为“票王”

  在这次评选中,六朝元老肖爱华和奥运冠军都被选为男女最佳运动员。不过在得票数上,老将肖爱华以七万多张选票力压仲满的六万多张,成为了本次评选名副其实的票王。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获奖名单

  最佳拼搏奖:林向前

  最佳新人奖:王适娴、张华、汤科蓉

  最佳突破奖:江苏女子羽毛球队、江苏男女佩剑队

  再创辉煌奖:肖爱华、王伟新、张鹏辉

  最佳教练奖:郭文俊

  突出贡献奖:江苏田径队

  最佳男运动员:仲满、曾少眩、蔡赟、陆斌

  最佳女运动员:肖爱华、管新蕾、薛飞、陈若琳

  最佳团队奖:江苏女足(U18)、江苏男子手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爱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