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7局不敌韩国组合 郝帅雷振华止步男双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各个单项的争夺,在男子双打首轮中,中国队的郝帅/雷振华经过七局苦战以3比4(11比6、8比11、13比11、12比14、9比11、11比9、7比11)不敌韩国的丁祥恩/徐贤德被淘汰。

  开场后郝帅/雷振华就以4比0开局,之后他们继续保持领先,他们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的3平后丁祥恩/徐贤德连得4分以7比3领先,虽然郝帅/雷振华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韩国组合仍以11比8扳回一局。丁祥恩/徐贤德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们以7比1开局。在他们以10比6拿到局点后,郝帅/雷振华这时放开手脚,他们连救四个局点扳为10平。郝帅/雷振华之后浪费了一个局点,不过他们把握住第二次机会,13比11,他们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的进程与第三局相反,郝帅/雷振华以5比1开局,但韩国组合将比分扳为8平,他们又连得两分以10比8反超拿到局点。郝帅/雷振华又一次化解危机连救两个局点,11平、12平后韩国组合连得两分,14比12,他们赢得第四局将比分扳为2平。

  双方在第五局争夺激烈,6平、9平后丁祥恩/徐贤德连得两分,11比9,他们再胜一局以3比2反超。第六局两对选手又多次战平,9平后郝帅/雷振华发力,他们连拿两分以11比9扳回,这将总比分扳为3平。

  决胜局中郝帅/雷振华出师不利,丁祥恩/徐贤德以5比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郝帅/雷振华连续追分,他们顽强地将比分扳为6平。7平后丁祥恩/徐贤德连续两次抢攻得分,他们以9比7领先。郝帅/雷振华此时无力回天,韩国组合又连拿2分,11比7,他们赢得决胜局,他们以4比3淘汰郝帅/雷振华。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