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队短裙秀男队无福消受 张继科:比赛训练都看不见

  姑娘们穿裙装打比赛好不好看,小伙子们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近日关于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手改穿裙装引发了不少争议,虽然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称穿裙装是为了顺应乒乓球运动的改革趋势。不过,队员们是不是为穿裙装而减肥倒是颇受人关注。昨天,中国男乒队员张继科向记者透露,男队根本没机会看女队员穿裙子,想评论都没办法!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最早开幕,女队员们换成黄色裙装打比赛最吸引人。一时间,各种报道铺天盖地。穿裙装打比赛好不好看,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非常明了,即使女队员们担心走光,但裙装的方便和轻盈却是显而易见的。张继科昨天赛后告诉记者,“还是得瘦的人穿裙子好看。”而在此前香港媒体的报道中,女乒姑娘们为了变瘦穿裙子,在赛前只吃水果,以保持身材。但遗憾的是,张继科来到香港之后,还没有见过身穿裙装打比赛的女队友们。“没办法,比赛的时候看不了,训练的时候也碰不到。她们在三楼训练,我们在五楼。”因此张继科什么时候能一饱眼福,现在看来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陆元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媒体曾报道的队员吃水果减肥以适应裙装是炒作。

  本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了日本队。王皓、许昕以及张继科各自取得比赛的胜利。本报香港专电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