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中国男排首战告捷 周建安:开始有点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日电(记者周而捷)中国男排3日在香港体育馆以3:0击败关岛队,赢得东亚运动会首场比赛胜利。

  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男排仅耗时51分钟就以25:12、25:9、25:11轻取组队不足一年的关岛男排,在各个环节上展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说:“这是中国队在东亚运动会的第一场球,全队都很重视,强调要把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本场比赛前面打得有点紧,后面基本发挥出了水平。”

  关岛队主教练丹尼尔说:“关岛队从未打过这样级别的比赛,也从未与这样高水平的队伍较量过。从这个角度上看,队员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

  谈到东亚运比赛的目标和任务时,周建安说:“中国男排以参加亚锦赛的主要阵容参加本届东亚运,表明我们对比赛很重视。同时我们也可以给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我们会争取获得冠军。”

  在3日下午进行的男排揭幕战中,由大学生选手组成的韩国队以3:0击败中国澳门队,比分是25:9、25:13和25: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