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重量级拳王赛:澳洲拳手爆冷首回合击败拳坛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次重量级拳王赛:澳洲拳手爆冷首回合击败拳坛传奇

小罗伊-琼斯(左)和格林

  新浪体育讯 悉尼12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拳王丹尼-格林周三晚在悉尼宏基中心第一回合即技术性击倒拳坛巨星小罗伊-琼斯,成功卫冕IBO次重量级拳王,并且粉碎了后者第九次夺取拳王金腰带的梦想。

  40岁的美国人小罗伊-琼斯是拳坛的传奇人物,他在此前的比赛中夺取了从中重量级到重量级四个不同级别的8次冠军。与格林的比赛是他2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美国以外比赛,而这也仅仅是他自1989年以来的第六次失利。在与对手较量中,小罗伊-琼斯取得了54场胜利,其中40次击倒对手获胜。本场比赛之前,琼斯是毫无疑问的夺标热门。

  36岁的格林在第一回合开始才1分钟时就用右拳击中琼斯头部并致其倒地。之后格林继续施压,在一连串的出拳后,英国裁判福斯特停止了比赛,此时比赛刚刚过去122秒!

  琼斯没有为失利找借口,“没什么理由,丹尼打得非常漂亮。”这场失利也很有可能是琼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赛后格林对于击败这样一个自己偶像级的对手感到甚至有些歉意,“琼斯是拳台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感谢他给了我这样一个在澳大利亚跟他比赛的机会”,“击败他让我有些不安,他是我仰慕的偶像,无论在拳台上还是拳台外,他都是一个传奇。”

  此前格林仅输过三次,这场胜利后,他将职业生涯纪录改写为28胜3负。(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伊-琼斯 拳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