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官网三度被黑黑客“踢馆” 高僧不理泰拳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要问泰拳挑战最后的胜负?谁也说不准。要问谁最倒霉?那无疑是中国武林泰斗——少林寺。

  从泰拳五大王“我们原本设想挑战中国的少林寺!”此言一出,少林寺就开始了麻烦不断。11月4日少林寺官网被黑、方丈释永信遭黑客言语攻击,11月11日,该网站二度被黑,黑客贴出 “释永信大和尚悔过书”,假冒释永信名义对少林商业化表示愧疚和悔过。日前,各大论坛又惊现少林官网被黑最新消息。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少林寺网站被黑的截图,图上还有两行字“速派少林弟子与泰国拳王应战”、“我来凑凑热闹,哥很寂寞想看武术比赛”。加上这次的黑客“踢馆”,在短短一月中,少林寺网站已经先后三次遭遇黑客攻击。

  上周,释永信接受人民网访谈时就前两次的被黑事件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感觉这是在和他、和少林寺开玩笑。此前少林寺方面曾有人表态称已报案,但释永信在访谈中表示,还没有考虑过诉诸法律继续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而对于最近这次黑客“踢馆”事件,少林寺外联办主任郑书民表示“很荒唐”,在少林寺的历史上,少林武僧从不主动和人格斗,也从不接受社会的挑战,少林僧人讲究的是禅修,学武术的最高境界是“不动干戈”,以武养德、修身养性。郑书民认为这是“泰拳王”和主办方的炒作。“每年都有很多宣战的,上次是忍者,这次是泰拳。上门挑战的太多了,不想回应。”郑书民最后说。(王启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