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功夫战泰拳不用“牛刀” 规则限制派上的是硬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第6届“中国功夫VS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中方参赛名单昨日出炉。尽管5名选手的整体实力远不能代表中国散打的最高水平,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表示,“参赛选手都是能打硬仗的优秀运动员。”

  名单中60公斤级徐吉福、65公斤级董文飞、70公斤级刘层层和80公斤级边茂富来自广东队,75公斤级选手张开印来自河南队。5人中国内比赛战绩最好的张开印也不过是获得了十一运会散打77.5公斤级季军。

  陈国荣说:“此次比赛规则允许对方用膝、肘进攻,因此在选择选手时,我们斟酌了很久。不是所有散打选手都适合与泰拳交手,国内成绩好的选手不见得都能适应这场比赛的规则。”RJ2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功夫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