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恒大女排险胜福建 郎平:我们赢得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2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在昨晚结束的女排甲B第二轮比赛中,广东恒大女排客场3∶2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用时两个小时,郎平赛后坦陈,这场胜利我们赢得很艰苦。

  广东恒大女排与福建队是甲B7支女排队伍中冲A的两大热门。福建女排首局利用快攻,以25∶21给恒大女排来了个下马威。经验丰富的恒大女排第二局利用发球破坏对方的快攻,扳回一局。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总局分战成2∶2平。决胜的第五局,福建女排心态失衡,连续失误,恒大女排以15∶4结束战斗。赛后,郎平表示:“福建女排在甲B中实力很强,快攻很犀利,我们做好了打满五局的准备。好在,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拿下了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