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十大奖项候选人即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2009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专业计票机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开始向提名奖初评评委寄送候选人参考名册和选票。据悉,本届参与初评的评委共200人,由各大媒体、体育界专业人士、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等组成,他们将在未来两周内以记名方式评选出十个奖项,每项5人或团体的提名奖获得者。

  今年评选参考名册中共为评委提供了191人的入围候选人,这一数字与2008年度的评选基本持平。在与竞技体育相关的奖项中,共涉及乒乓球、羽毛球、举重、摔跤等奥运项目31个,其中冬季项目6个。

  此外,涉及围棋、武术、台球、蹼泳等非奥运项目11个。在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候选人中,既有为实现自己的体育人生梦想而顽强拼搏,彰显了体育精神的普通人,也有社区体育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等为全民健身开展和群众体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还有基层教练、体育教师、体育事业的开拓者和科研人员等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基石型人物。

  12月中旬,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将由组委会向社会正式公布。中国体育的荣誉殿堂之门将向获奖者们隆重开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坛 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