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冠军杯澳大利亚三战全胜居榜首 德国险胜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2日,男曲冠军杯继续在墨尔本举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延续强势表现,他们以2-1先生英格兰队。其他两场的较量中,韩国2-1战胜荷兰,德国5-4绝杀西班牙。

  在德国队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两队展开激烈的争夺,德国选手维特豪斯在第70分钟打进黄金般的入球帮助德国队险胜西班牙队,保留了打入总决赛的一线希望。而德国队中年仅18岁的小将福克斯也在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他也是本次比赛最年轻的选手,韩国队凭借队长徐俊浩的进球拿下了荷兰队。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最后一场,阿伯特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英雄,他在第60分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如今,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积九分排在第一位,德国队两胜一负与韩国队并列第二位,英格兰一平两负垫底。在射手榜上,德国队蒙塔格以四球排在榜首,澳大利亚队舒伯特同样打入四球。

  12月2日休战一天,3日将继续进行三场比赛。韩国与西班牙交锋,英格兰迎战荷兰,德国与澳大利亚进行榜首之争。(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