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周苏红状态最好冯坤变胖 老友记美妙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48  体坛周报

  今天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福建队和我的好朋友、我昔日的弟子组成的球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让我高兴的,是又见到了我最想见到的老朋友——郎平。

  开车一路从福州往厦门赶的时候,我就感觉不是去看比赛的,很放松,很开心。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这个人只要面对比赛,总是很在意输赢,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从内心不看重这场球的胜负。对于比赛,我只希望,双方都能打出高水平,打一场好看的比赛,而在比赛之外,我最想和老朋友郎平、老搭档李勇,还有过去八年一起奋斗的建章、冯坤、杨昊、周苏红好好聚一聚,聊一聊,大家都忙,很难得能在这么轻松的氛围中相聚。

  单就比赛来说,恒大与福建的这场球可以说非常激烈精彩。虽然我不是作为教练与郎导碰面,但能看到我的3位昔日弟子在场上征战,内心感觉非常亲切。

  3位弟子中,状态保持最好的当数周苏红,发球和进攻都做得有声有色。当然,这跟她之前备战全运会有关系。冯坤是三个弟子中胖得最多的,但她今天总体表现还不错,但传球有时还是有些不到位。至于杨昊,她今天能借力的球都打得不错,没有借到力的球就稍微差一些了。不过,毕竟她们恢复训练的时间比较短,我们也不能对她们有过高的要求。现在这些队员的年龄也大了,状态、承受的压力等等情况都没必要跟当年国家队相比。

  另外,郎导从美国引进的这两个外援非常成功,自由人妮可表现出色,副攻克里斯塔更是对球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至于福建队,我觉得默契有余但经验不足,在实力上还是和恒大有明显差距。

  本来我都安排好了,比赛完了我做东请郎导,李勇,建章、还有老弟子们吃饭的。没想到郎导她已经都安排好了,由恒大做东。其实我觉得挺过意不去的,毕竟是在我的家乡。但郎导一再坚持我也就不再推辞了,反正大家的目的都是聚一聚嘛。在厦门的白鹭洲,我们一群老朋友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夜晚。

  (体坛周报特约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评述、记者马寅整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