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术一周年刘翔迎体检 主刀医生克兰顿将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5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管竞)2008年12月5日,刘翔在美国休斯敦进行了脚部手术。2009年12月5日,刘翔将在手术一年后迎来最关键的一次复查,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届时将来到上海,会同中国医学专家为刘翔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自2009年9月20日在上海复出后,刘翔夺得了一个亚军,两个冠军。尽管刘翔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第二次“起飞”,但在师傅孙海平心中,12月5日的复查结果才是重要的。

  刘翔目前正在安心备战东亚运动会,这也是刘翔本年度最后一项赛事。男子110米栏预、决赛将分别于12月11日上、下午进行。据悉,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干扰,刘翔将在比赛前一天动身去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