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英锦赛即将开战 丁俊晖约战墨菲期待经典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5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竞)2009斯诺克年度压轴大戏英国锦标赛将于12月7日至12月13日举行。在昨日凌晨结束的资格赛最后一轮赛事中,梁文博以9比4的比分战胜迈克尔·怀特晋级正赛,与丁俊晖成功会师。

  在全部资格赛结束后,英锦赛的正赛签表也于昨天公布。梁文博的首轮对手是瑞恩·戴,而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麦克·杜恩,由于小丁和卫冕冠军墨菲同在一区,因此小丁在第二轮赛事中就遭遇墨菲。傅家俊首轮对手是林尼斯,而“火箭”奥沙利文则在首轮迎战史蒂文斯。

  梁文博表示,进入正赛已是胜利,自己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碰到谁都会和他死磕到底。丁俊晖在预测英锦赛时表示,希望能和墨菲打一场经典的比赛。英锦赛赛制为17局9胜制,长盘决胜的赛制也是对小丁耐心的一个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