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大战提前泄露名单有出入 组委会否认柳海龙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晚间,有网友曝料说已经得到了本次中泰比赛的中方运动员名单,分别为60公斤级徐及富65公斤级董闻飞70公斤级张勇75公斤级卓开胤以及80公斤级的柳海龙。

  对此赛事组委会方紧急联系了记者,要求更正:柳海龙的确不在本次中方代表团的名单中,其他选手名单也都有很大出入。“海龙正穿梭于北京和无锡两个剧组之间。”据悉,柳海龙今年的工作主要以学习影视表演与到剧组实习拍戏为主。会在明年适当的时候接受“海弘大战”后对他提出挑战的若干外国选手中的佼佼者的申请,进行较量。

  对于记者提出的对于目前中泰大战炒作的现状怎么看待时,赛事组委会表示:他们目前有大量工作要做,无暇顾及前面的炒作,他们的目的就是在过年前给观众提供一场精彩的搏击饕餮大餐。对于记者提出的他们现在到底在忙于什么时,该负责人表示,奥运会在这个时刻在做什么我们就在做什么,只不过我们比奥运会要小得多罢了!

  另外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本次中泰大战的中方名在今日下午15:15分对外公布。其含义为,要武,耀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海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