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毅非)1日,以“激情瓦萨,魅力长春”为主题的2010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拉开了帷幕。

  至2010年2月28日活动结束,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历时90天,涵盖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外传统节日。

  记者从长春市旅游局了解到,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突出“大冰雪”的概念,其系列活动按照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经贸四大板块进行划分,除旅游活动外,还涵盖了一系列与市民密切相关的文化、体育、商贸、时尚、休闲等活动,目前活动总量已达到53项。长春市民和境内外游客将参与到诸如圣诞冰雪狂欢夜、“林海雪原”长影世纪城电影明星狂欢节、冰雪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中。

  加强旅游区域战略合作是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的一大亮点和重点。在活动期间,将举办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2009-2010冬季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整体推介各地冰雪旅游资源;以长春、吉林两地冰雪节为载体,开展“长吉两市联动”活动,进一步打造“长吉旅游经济圈”;东北“4+1”城市旅游联合体(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和鞍山)将共赴东南亚主要客源市场,开展冰雪节专题促销,全面打造东北特色冰雪旅游路线。

  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