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福原爱不知道谁是刘翔 石川佳纯抵港想吃云吞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星级运动员来港当然引起香港市民哄动,不过日本乒乓球代表的不少女将在香港亦大有“市场”。其中福原爱及新人石川佳纯就在香港知名度不浅,不过石川佳纯对于今届东亚运的宣传,她就笑言:“感觉不到”。

  日乒队昨日全军抵港,不过球队就分成2组步出机场,其中福原爱就为避记者镜头,于抵港后1小时才与男队现身。全程未有发一言的福原爱素颜上阵,更要求队友为她遮挡记者镜头。

  但另一小将石川佳纯则全程表现十分大方,更以流利普通话回答记者问题:“今次赛事,香港是很强的球队,我特别希望可亲手击败她们,”虽然对东亚运感期待,但却认为东亚运气氛不足,“我从抵港后在闸内闸外都感受不到东亚运举办的气氛,今次来港如有时间我也会去看看其他比赛项目,但也希望能一尝香港闻名的云吞面。”被记者问及会否观看中国“栏王”刘翔的比赛时,石川佳纯一脸茫然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刘翔,但平日我也看过不少中国的比赛了。” (香港《文汇报》徐慧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