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以丁俊晖先生为主要宣传形象,树立全国第一个有巨大品牌影响力的连锁台球俱乐部集团公司。北京俱乐部崇文门店位于崇文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地下一层。周边设施周全,交通便捷,环境舒适,球房总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

  公司董事长丁文钧先生致力于台球事业,组建了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是国内一家高品质经营的大型台球俱乐部。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娱乐、健身、商务集一体的理想休闲会所。公司以直营,加盟与合作的经营模式发展加扩张,并最终实现公司全体上市。

  俱乐部的球桌全部采用高档AIM球桌。台昵全部采用英国进口RILEY88。俱乐部采用会员制,推出了金卡和会员卡,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为会员准备杆柜,将分期为会员举办交流比赛。在人员配置上每个俱乐部有高标准的管理层及优秀的服务员组成,公司有专业的培训经理为员工进行上岗前培训及定期培训,给客人带来更标准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还设立了青少年台球培训中心,教练员都是从事教练多年具备经验的资身人员,目的是为了能够给国家培养出像丁俊晖一样优秀的台球运动员。我们公司的宗旨是打造优雅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争创一流品牌!

  电  话:010-67058147

  网 址: http://www.dingclub.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地下一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