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豪赌新人出征东亚运动会 陆倩成为关键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4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蔡斌这次赌了!当他昨天率领一批新人为主的中国女排,出征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时,他就把翻身的希望寄托在了这批新人身上。

  本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将于12月2日至9日在中国香港举行。

  “蔡家军”与亚锦赛阵容相比更换了4位运动员。具体名单为:魏秋月、赵云、马蕴雯、顏妮、李娟、王一梅、楚金玲、殷娜、陆倩、王茜、惠若琪、陈瑶。

  本届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的男、女队各6支,先分两组进行预赛。中国女排与日本、中华台北队分在B组。

  值得一提的是25岁的陆倩首次入选“蔡家军”。陆倩算不上新秀,也不是大器晚成的选手,然而,这样一位在全国联赛让对手屡吃苦头的重炮手,近五年来却一直未能叩开中国女排大门。陆倩凌厉的2号位跑动进攻和后排进攻,已成为江苏女排的利器。对蔡斌来说,能否用活陆倩这枚新棋子,将是改变他命运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陆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