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抵香港应粉丝要求电话聊天 蔡斌直言给新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王皓抵香港应粉丝要求电话聊天蔡斌直言给新人机会

中国女排大军昨日轻松抵港备战。本报记者徐慧华 摄

  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首日赛事将于明日正式展开,昨日不少星级选手如王一梅、王皓、福原爱等均随代表队陆续抵港,“热爆”机场。其中由世界“一哥”王皓领军的中国乒乓球代表甫抵达机场即引来一阵骚乱,不过王皓表现大将风范,对传媒均有问必答,更亲自接听“粉丝”的来电,未“开波”已率先赢尽民心。

  明日首日东亚运赛事将有篮球、足球、排球及乒乓球四项目率先展开赛事,故昨日中午继韩国及朝鲜足球队后,不少代表团均陆续抵达香港备战,其中包括中国乒乓球队、日本乒乓球队、中国女排及关岛篮球队等。

  而令机场一度出现混乱的国乒,虽然今届东亚运仅派出二线球员出战,但有“一哥”王皓领军出战男团赛,令赛事增加看点。王皓昨日甫出机场即尽显身价,全程均有工作人员代推行李,而且梳妆整齐,比去年京奥后来港表演时的形象成熟不少。更有“粉丝”(Fans)专程到机场接机送上礼物,其后一名Fans递上电话要求王皓接听时,他亦非常亲切,隔空与Fans聊天。

  王皓指今次自己仅出战团体赛,当然希望拿面奖牌:“今年的比赛都比较多,教练安排我只打团体赛我也遵从他的意思。今次以领军身份来港都比较轻松,希望队友能争取到好成绩,自己当然想争牌,但更希望为香港观众打出精彩的比赛。”王皓亦指团体赛将视香港及日本为争标劲敌。

  女排目标夺金牌

  另外,在港亦相当受欢迎的中国女排昨日亦与国乒同机到港,其中新一代偶像惠若琪继今年中再次访港后再次来港出征,但表示感觉大不同:“今次来港感觉香港很重视东亚运这比赛,气氛也跟大奖赛时很不同。今次赛事的对手我们都很重视,希望能打出好的比赛。”教练蔡斌则将东亚运目标剑指金牌:“我是很有信心夺金牌的,日本是我们主要对手,但我更希望让给更多新人于今次赛事上场的机会。”中国女排今次访港队伍中欠了薛明在阵,但其余如队长魏秋月、王一梅、李娟等均有随队来港。 (香港《文汇报》记者 徐慧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