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乒乓球赛小将各有所获 李晓丹获总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4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11月30日,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结束。携手出战的山西两选手李晓丹、武杨,都不虚此行,各有收获。单打进入第三轮,获得了进军今年总决赛的资格。而武杨与范瑛组成的削球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双打冠军。

  李晓丹连胜塞尔维亚、白俄罗斯选手后,进入第三轮,这也让她拿到了总决赛剩余两个女单名额之一。但是在随后进行的八强战中,出现了意外状况,尽管以4:3战胜队友郭焱,但球拍却未通过检测,失去了晋级资格。而在双打比赛中,青春组合李晓丹/文佳首轮0:4惨败给韩国老将金暻娥/朴美英。

  而武杨的表现恰恰相反。单打比赛中,她在首轮0:4爆冷负于德国选手;但双打比赛,却是一路顺风顺水。半决赛中,范瑛/武杨表现出色,赢得削球对话,直落四局横扫金暻娥/朴美英。决赛中,范瑛/武杨配合默契,4:2逆转郭焱/王璇,夺得女双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