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恒大女排替补力量非常雄厚 期待和平之战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凛保定报道首次在全国女排联赛甲B赛场亮相的郎平显然悉心打扮了一番,蓝色的眼影更让她显得精神与干练。超乎想象的火爆场面让保定体育局方面有些措手不及,所谓的新闻发布厅只是一个简陋的会议室,甚至连麦克风也没有准备。面对近百名冲着自己而来的媒体,国际化的郎平一如既往的淡定与潇洒,她认为恒大女排在首场比赛的发挥只有她想象中的50%,而在厦门与陈忠和的另类“和平大战”也载满了她的期待。

  《劲体育》:请评价恒大女排首场联赛表现。

  郎平:第一场比赛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让全体队员出场,适应一下联赛的气氛。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整体来说,第一场基本上发挥还可以,但发球失误上还是偏多了一些。

  从训练到实战,您认为队伍的表现与想象中一致吗?

  50%吧。组队之后,我们真正的配合训练只有两周。对于一支优秀球队来讲,两周的训练显然是不够的,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提高默契,队伍的状态应该会越来越好。

  比赛的难度会越来越大,恒大女排的冯坤、周苏红、杨昊等老队员,她们的体能状态能应付过来吗?

  她们的体力没有问题,同时,我们的替补力量也是非常雄厚的。

  外援表现让你满意吗?

  她们跟冯坤配合得不错,在语言沟通上,她们应该再加强一下默契。

  下一个客场在厦门,对手是福建女排,新一轮的“和平之战”再次上演,您对这场比赛有何期待?

  从比赛来说,福建女排是非常不错的队伍,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在全运会上也有很好的表现,我们还是着眼于自己,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呈现出很好的状态。从个人来说,我很希望见到陈导,福建漳州也是我们中国女排的福地,以前在出征大赛之前,我们都会在那里训练,我们盼望着再次相聚。

  恒大女排征战甲B联赛的目标是冲进甲A,首战之后信心如何?

  没有什么担心的,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尊重所有对手和球队,在争取胜利的同时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比赛。

  执教国家队与执教全国联赛的感受有何不同?

  执教国家队的时候,在国内赛场打得比较少,大多是参加世界大赛。回到祖国我很亲切,看到这么多热情的观众,看到排球迷们给予我们这么多的爱,我是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是恒大女排,也希望其他队伍也受到大家这样的欢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