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热"强势席卷中国排坛 恒大女排个个都是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0:14  新闻午报

  恒大女排仅用了70分钟,就以3比0轻松迎来本赛季全国联赛的首场胜利。恒大女排在客场尽遣主力上场:队长2号冯坤,3号主攻杨昊,7号接应二传周苏红,4号副攻克里斯塔,15号自由人妮可……各个都是排坛屈指可数的大明星。

  一场甲B比赛令人疯狂的程度却远远超过了甲A,郎平和恒大女排球员的明星影响力显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保定排球球市遭遇了几十年未遇的牛势,到场的球迷也创下了历史纪录,据主场官员预计超过4000人,并感叹从未看到过这么多的观众现场观看女排联赛。来到现场的新闻媒体更是创了历史纪录,预计达到了200多家,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挤不下这么多的记者,发布会郎平也成为了唯一的焦点。

  对于这样的热潮,主教练郎平既十分感动也显得十分配合,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在第一场比赛遣上全体主力球员,一是希望在仅有的两周正式比赛训练后,球员都能上场适应比赛环境,此外也是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观看明星球员的希望。

  在取得了首场比赛胜利后,恒大女排顺利踏上了本赛季的征程,12月1日她们将再次迎来一场客场比赛,做客厦门迎战福建队,相信郎平热还将继续持续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