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变身滑雪场 将举办两个月“欢乐冰雪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从12月19日起,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冰雪季”活动,使前来这里的游客们享受到滑雪、戏雪、赏雪的乐趣和特别的健身体验。

  赛事主办单位29日在“鸟巢”内举办了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这项活动的筹办情况。

  据悉,“欢乐冰雪季”将在国家体育场主场和附属的热身场地举办,面积达到5·7万平方米,活动期间将是北京市区内最大的雪上运动中心。两个月间,将以“鸟巢”中的冰雪世界为基础,开展节日主题特色的表演与活动,为游客们提供一个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健身场所。

  据了解,届时“鸟巢”主场内将搭建起高达20·08米的雪山主舞台,开展“步步为赢”的冰雪闯关游戏,还设立了“欢乐大雪道”让游客们尝试在“鸟巢”内滑雪的感觉。在“鸟巢”附属的热身场内,设立了高台滑雪、戏雪乐园和动物森林、雪地摩托等活动。

  这项活动由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鸟巢”举办的首届冰雪主题活动,时间跨度长,覆盖了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这项活动不仅要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还在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和体育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上进行探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