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庞伟保定大婚 新郎闯过三道关终于抱得美人归

  交杯酒是必须的

  十层蛋糕,十全十美。

  两手紧握,同舟共济。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在现场几百人的掌声和祝福中,庞伟与杜丽手挽手肩并肩,共同步入婚礼殿堂。不过,要想把新娘子娶回家,庞伟还得“闯关”……

  庞伟杜丽昨大婚

  第1关

  找鞋

  早上7点多,庞伟率豪华婚车队伍来到“丈母娘家”迎娶新娘。而他也少不了要经受一些考验,光是敲开关着新娘的幸福之门就花了20多分钟才冲过杜丽娘家人的“警戒线”。好不容易见到了新娘,但要接走却还有条件——按照风俗习惯,庞伟得找到被藏起来的杜丽的鞋子。整个房间几乎都被翻遍,累得庞伟满头大汗,依然未能如愿。关键时刻,还是丈母娘疼女婿,偷偷给庞伟打了个手势,这才帮助庞伟顺利过关。

  第2关

  难题

  尽管是中国奥运第一婚,但庞伟和杜丽的婚礼仪式流程与大多数普通人的婚礼几乎一样,但证婚人王义夫却意外“发难”。

  宣读完证婚词之后,王义夫又开始他习惯性的“娱乐精神”,“如果你们生一个小宝贝,又获得世界冠军,是代表山东,还是河北?”王总这个问题一出,可难住了庞伟和杜丽,两人只能站在那里发笑。最终,宴席上的宾客出主意:双胞胎。但没想到,这个原本可以为二人解围的答复,却正是王总要抖的“包袱”。他转身问庞伟和杜丽:“好,那生龙凤胎,你们俩愿意吗?”庞伟一本正经地回答:“愿意。”此时,王总才抛出核心问题:“生双胞胎有一个最关键的环节:要想生一个,单膝下跪求杜丽;要想生两个,双膝下跪求杜丽。大家愿不愿意看到?”台下齐声高喊:愿意。

  看到庞伟很犹豫,王总追问:“想不想要龙凤胎?”而此时,深爱庞伟的杜丽来为老公解围,轻声地说,“不要了”。但王总却早就有所准备:“你们说过愿意的。一、二、三……”眼见这一关不能回避,庞伟只得站出来,双膝向新娘跪倒。

  第3关

  改口

  仪式现场请出庞伟和杜丽的双方父母,婚礼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但这个环节上,庞伟却又遇到一个小小的难题。司仪要求:改口第一次叫父母,声音一定要大。

  对于这个要求,一贯活泼的杜丽自然不会觉得太难,她以比较大的声音分别向公公婆婆喊了一声“爸”“妈”,并为二老敬茶。而轮到了向来腼腆的庞伟,这就是个难题了,司仪还特意提醒:“声音一定要响亮,因为咱们是男子汉。”果然,庞伟端着茶杯站在岳母面前,突然以超过90分贝高腔大喊了一声“妈”,惹得席间一片大笑。有了这次经验,再端一杯茶敬岳父的时候,庞伟改口时总算找到了合适的分贝,但他随后以同样分贝几乎喊出“喝茶”两字,却又惹得哄堂大笑。最令人捧腹的是,岳父喝完茶后对庞伟说了一声“谢谢”,庞伟居然又用平直的语气喊道:“不用谢!”

  闯过“难关”,庞伟和杜丽终于在笑声中完成了他们的婚礼。当然,这所谓的“难关”也满含了深爱他们的人送上的祝福。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燕赵都市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