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多哈站赛手积分 卡佩里尼咄咄紧逼阿卡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多哈站赛手积分卡佩里尼咄咄紧逼阿卡兹

卡佩里尼距重返世界第一仅一步之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在风景宜人的阿拉伯海湾圆满落幕,来自赛泽普特队的名将卡佩里尼获得两场积分赛的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站在卡塔尔大奖赛的最高领奖台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此役克服重重困难,获得积分实属不易。

  此役过后,赛手积分榜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此前领跑的阿塞拜疆队赛手安德森已下降到第三位,取而代之的是阿布扎比队头号赛手阿•卡兹,在卡塔尔站斩获24个积分后,阿•卡兹已经将自己的总成绩改写为112分,目前他以三分的优势领跑赛手积分榜。排在第二名的“九冠王”卡佩里尼,本站比赛,老卡再显雄风,两场积分赛他没有给其他赛手任何机会,尤其是第二场积分赛,卡佩里尼成功抵挡住了卡塔多、卡姆帕拉多、恰培的超越,最终将第一的位置保持到最后,目前他的积分是109分。

  在第二场积分赛遗憾退赛之后,卫冕冠军普莱斯的名次已经下滑到第六位,目前他的积分为70分,与领头羊阿•卡兹相差了42分,可以说今年普莱斯卫冕的机会不大,除非阿•卡兹在后面两站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本站比赛表现得中规中矩,虽然没能登上领奖台,但基本完成了陈领队提出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头号赛手皮埃尔,第一场积分赛他在被罚一圈的情况下仍然获得第六名,第二场积分赛他也获得积分,如此稳定的表现将足够确保皮埃尔在中国队的主力位置。尽管没有出彩的成绩,但卡尔索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陈领队的肯定,下一站移师阿联酋阿布扎比,两位赛手期待有所突破。

 

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手积分榜(卡塔尔站后)
名次 赛手 赛队 积分
1 山尼·阿·卡兹 阿布扎比队 112
2 高迪奥·卡佩里尼 赛泽普特队 109
3 约纳斯·安德森 阿塞拜疆队 99
4 萨米·瑟里奥 狂鳄队 88
5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辛格竞技队 70
6 杰伊·普莱斯 卡塔尔队 70
7 菲利普·恰培 大西洋队 66
8 法比奥·卡姆帕拉多 800博士队 60
9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阿布扎比队 59
10 皮埃尔·伦迪 中国天荣队 51
11 杜阿尔特·贝纳文特 大西洋队 35
12 费比恩·卡尔索 中国天荣队 24
13 玛丽特·斯特劳欧 阿塞拜疆队 22
14 尤维斯·格罗斯 赛泽普特队 15
15 丹尼尔·马蒂格诺尼 狂鳄队 10
16 瓦莱里欧·拉基安尼拉 800博士队 10
17 安迪·艾略特 卡塔尔队 9
18 马尔科姆•古德曼 卡塔尔队 7
19 莱奥•博纳利 卡塔尔队 7
20 克雷格•贝利 卡塔尔队 6
21 马科·甘比 辛格竞技队 6
22 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 普洛克斯F1竞技队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