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名将魏亚楠获女子全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九日电(宗晨亮)二十九日,总奖金额为十一点二万美元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响发令枪,来自全球各地的两万余名马拉松好手参与争夺。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埃斯福和中国长跑名将魏亚楠分别夺得男女全程冠军。

  上午七点半,冒着申城凛冽的寒风,来自世界五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余名选手从南京路世纪广场起跑,途经人民广场、人民公园、国际饭店、静安寺、宋庆龄陵园等上海标志性地区,最终抵达终点闵行体育中心。

  男子方面,本次大赛头号种子、赛事卫冕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加肖·梅里斯·埃斯福率先冲过终点,夺冠成绩为两小时十分十秒。东道主选手、全运会马拉松冠军韩刚则名列第三。

  女子方面,中国名将魏亚楠以两小时二十七分四十九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这也是魏亚楠继二00四年夺得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后再次在这项大赛中折桂。

  此外,中国选手赵冉和日本选手伊藤舞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作为上海市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载体,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还吸引了数万名长跑爱好者与专业运动员一同竞技,感受长跑的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