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喜宴经典情歌献杜丽 跪求爱妻生龙凤胎(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2:28  新浪体育
庞伟喜宴经典情歌献杜丽跪求爱妻生龙凤胎(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11点58分的良辰吉日,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总教练王义夫、运动员代表朱启南、郭文珺,以及两位新人的教练等嘉宾们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喜宴。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经典情歌,慢慢走向他的至爱杜丽身边。只见一袭白纱笼罩下的杜丽分外娇羞,两人手挽手、肩并肩踏上舞台,共同演绎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现代童话。

视频-杜丽庞伟保定大婚现场 王义夫为两人证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伴郎朱启南和伴娘将信物送到了新郎新娘手中,庞伟以温柔的手为娇妻杜丽缓缓带上了象征着亘古不变爱情的钻戒。

  “请问庞伟先生:你是否愿意以结婚的形式与杜丽结为夫妻,并在今后的岁月中有福同享,有难同担,终生相守,不离不弃吗?”主持人庄严地问道。“我愿意!”庞伟高声回应。

  “请问杜丽小姐:你是否愿意以结婚的形式与庞伟结为夫妻,并在今后的岁月中有福同享,有难同担,终生相守,不离不弃吗?“愿意!”一脸笑容的杜丽用坚定的语气答道。

  神圣的誓言见证者这两位射击奥运冠军喜结连理,在众人的祝福和掌声中杜丽甜蜜地投入到了今后相守一生的爱人怀中。

  随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以证婚人的身份来到了舞台中央。“非常荣幸地以证婚人的身份站在这里!”手中拿着两人的结婚证,一字一句地念道,“结婚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予以登记,发给此证,登记人杜丽庞伟、庞伟杜丽!”

  “今天他们就正式成为了夫妻,希望你们相亲相爱到永远。”不仅如此,王义夫还客串起了记者把刁难的问题提给了两位新人。

  问题一:你们的小孩未来是否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

  杜丽:有了再说吧。

  庞伟:正努力呢,(这时杜丽娇羞地拉了拉庞伟的左手)。

  王义夫还没有“放过”爱徒,接着说:“如果你想生一个孩子,就朝杜丽单膝跪地求她,如果想生龙凤胎,就双膝跪地。”希望生龙凤胎的庞伟,应声就双膝跪地,杜丽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好,以后一个代表河北队,一个代表山东队练习射击,最后代表国家队为国争光!”王义夫为两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作为主婚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中国射击届祝福庞伟杜丽这一对优秀、美丽、幸福的新人,新婚大喜,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这是射击届的大喜日子,我们非常高兴,射击项目既迎娶了美丽的新娘,又嫁给了美丽的新郎,这是中国射击届,乃至世界射击届唱响的美丽乐章,希望中国的射击事业像这对新人一样生生不息。”

  (何霞 发自保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