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10号球锦标赛中国三挺进32强 傅俭波落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1:56  台球视界

  TOP147.com马尼拉讯2009世界10号球锦标赛,经过了3天的双败小组赛,每个小组8名选手中的4个胜出者,即64强今天进入了惨烈的单败淘汰赛阶段。中国进入64强的四名选手:傅俭波、李赫文、王铭和党金虎、分别在下午15:00、17:00和19:00开赛,除傅俭波外其他三名选手顺利晋级32强。

  傅俭波4:9Marlon Manalo(菲律宾)

  今天四名中国选手最早进行比赛的傅俭波出师不利,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手不少机会,经验老道的菲律宾选手MarlonManalo自然不会放弃这送上门的机会,傅俭波一直处于被压制态势,只在中盘3:5时有个机会,造成对手犯规后取得手中球的傅俭波却在进攻7号球时失误,这一关键球的失误彻底葬送了傅俭波晋级的希望。最终MarlonManalo9:4淘汰了傅俭波。傅俭波此次菲律宾之旅也就此结束,败走马尼拉也许是老傅近年来最失意的地方了。

  王铭9:5Ricky Yang(印度尼西亚)

  王铭今天赢的还算轻松,虽然对手在开局就开始用慢动作来企图控制着王铭的节奏,但是赛前就做好准备的王铭没有受到对手战术的干扰,虽然上手落后了两盘,但在中盘王铭控制了比赛的节奏,3:3平之后球台上就少能看见印尼选手RickyYang的身影,8:5之后王铭在获得一个手中球,希望用1-10传秒杀Ricky Yang却没能得手,但此时RickyYang似乎已经对自己获胜完全丧失了信心,一杆轻推1号竟然过轻又给了王铭手中球,这个机会王铭自然不能浪费,直接清台淘汰了对手,使自己成为挺进32强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李赫文9:5Oliver Ortmann(德国)

  李赫文和王铭的比赛同时开始,老道的李赫文并没有像王铭那样的快节奏,但强大的杀伤力和准确的击球从一开始就没给德国佬任何机会,首盘就让对手三次解球失误先丢一盘,OliverOrtmann三解球失误之后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输掉一盘。之后连续的进攻和漂亮的防守让李赫文连下4盘,4:0领先对手,之后OliverOrtmann虽然奋力追赶,但是比分悬殊再加上李赫文后半程也没有致命失误,9:5结束了比赛,比王铭慢了几分钟进入32强。

  党金虎9:6杨清顺(中国台北)

  晚上19点开始的中台大战算是今天最值得期待的比赛,本次比赛黑马党金虎小组赛先下菲律宾名将阿卡诺,再胜美国选手JohnnyArcher进入64强,昨天签位出来之后党金虎首战中国台北撞球之子杨清顺,这样看来党金虎没有一场不是硬仗。今天杨清顺开局还算能够坚持,两个人前半段一直咬得很紧,4次平局一直到5:5。后半程杨清顺似乎崩溃,错误一出再出,让党金虎先拿到赛点,最终4-10组合球将撞球之子淘汰出局。

  纵观今天的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出色,除傅俭波未能晋级,其他三人都顺利战胜对手,明天将是最艰苦的比赛日,胜者一直要打三场比赛,32名选手只能留下最后四强,中国选手能否仅需晋级创造奇迹,TOP147马尼拉现场为您呈现。(TOP147 KENZO 发自马尼拉)

  明日对阵:

  李赫文(中国) VS 苏奎特Ralf Souquet(德国)

  王 铭(中国) VS Roman Hybler(捷克)

  党金虎(中国) VS Marcus Chamat(瑞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