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成亚锦赛梦之队 游泳+跳水力夺41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显强)昨晚,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落幕,中国游泳队获得了38个项目中的31个冠军,而跳水队则包揽了全部10枚金牌,唯一的一名双料冠军,今年仅有12岁。

  游泳赛场昨晚进行了最后9个项目的争夺,除了男、女200米混合泳之外,中国队获得了其他项目的7枚金牌。4天的比赛中,他们总共收获了31金。

  此前结束的跳水比赛中,继前一天大包大揽过后,中国跳水队再度囊括了4个单项的金牌,就连单人项目的银牌也没有旁落。另外,根据积分,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也归中国队所有。

  而首次参加洲际比赛的浙江小将马斯诺一人夺得女子单人和双人10米台两项冠军,其中在单人比赛中,她以33分的巨大优势战胜队友折桂。在所有跳水参赛队员中,马斯诺也是身材最矮小的一位,全运会后刚刚入选国家队。“我今年12岁,练了5年跳水。刚开始我很紧张,但教练跟我说不要去想最后的名次,到后面我就不紧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女孩一点也不怯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