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小怀特险胜 首进排名赛48强将战梁文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资格赛。18岁小将迈克尔-怀特最终以9-8险胜“148先生”伯内特,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排名赛48强。第四轮当中,小怀特将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争夺一张正赛的入场券。

  91年出生的小怀特在9岁时就打出破百,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百分杆创造者。不过在07/08赛季初涉球坛之时,缺少大赛经验的小怀特成绩并不太理想,最好成绩也只是进入资格赛的第二轮,最后无奈降级。本赛季重回职业巡回赛,小怀特在上海大师赛打入资格赛的第三轮,大奖赛资格赛也顺利通过了首轮。此次英锦赛的资格赛上,小怀特在首轮9-8决胜局淘汰了丹尼斯-威尔斯,第二轮又9-6击败了中国选手金龙。小怀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来自苏格兰的詹米-伯内特,后者曾在04年英锦赛资格赛利用一颗自由球打出过单杆148分,并在07年大奖赛资格赛完成了满分147,实力绝对不俗。

  本场比赛,伯内特开局就轰出了一杆91分的高分,并以61-7拿下第二局,取得了2-0的领先。接下来的四局中,小怀特先后打出单杆84和86分并拿下其中的三局,双方战成3-3。随后伯内特连赢两局,5-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小怀特将比分追成5-5。伯内特在第11局和13局先后打出单杆86和90分两度领先,但小怀特却又两次利用防守大战将总分追平。第15局,小怀特再打一杆78分,8-7本场首次领先,而伯内特又随即扳成8-8。最后的决胜局,小怀特把握住了机会以66-39胜出,最终以9-8击败伯内特,首次晋级职业排名赛48强。30日,小怀特将与梁文博在第四轮资格赛碰面,争夺一个正赛资格。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以9-5战胜了马克-乔伊斯,并将在第四轮遭遇“霰弹猎枪”柯普;艾德里安-甘诺、马克-戴维斯、迈克尔-乔治、汉密尔顿、汤姆-福德以及安德鲁-希金森也都如愿晋级。

  29日和30日,此次资格赛将进入到最后一轮,除梁文博与小怀特之外,斯威尔、斯蒂芬-李、格雷姆-多特、多米尼克-戴尔、史蒂文斯、特鲁姆普、史蒂夫-戴维斯、里奇-沃顿等名将也都将出战,向正赛发起冲击。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怀特 英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