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一轮 河北0比3负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0:06  中国排协
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一轮河北0比3负恒大



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一轮河北0比3负恒大



  2009年11月28日晚保定体育馆内灯火光辉,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拉开帷幕,此场比赛河北女排主场首次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河北女队自上届联赛后队伍进行了大的调整,队伍年轻、富有朝气。首场比赛全队信心十足,决心打出好成绩。广东恒大女队是一家职业化球队,由全国著名教练郎平执教,球队实力雄厚,队伍整齐,相信精彩的比赛定会给保定的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首局,广东队上场队员2号冯坤、3号杨昊、4号Christa Harmotto、7号周苏红、10号尹萌、13号王莉、15号NicoieDavis,而河北队则以5号曹洁淼、9号房晓婷、11号金辉、16号李菲、17号于紫涵、18号王洋、10号杨奥军上场迎战,开局河北队发球失利,先失一分,广东队抓住战机,利用前排进攻连得几分,比分一度拉至6:2,首局前半场,广东队利用2号位4号ChristaHarmotto进攻对河北队造成很大威胁,第一次技术暂停比分8:3,广东队大比分领先,首局中场河北队进攻连连失利,失误较多,而广东队前排4号ChristaHarmotto拦网和强攻连连得分,比分一度拉至14:4,18:7,首局,广东队发挥出色,特别2号位、4号位前排进攻与拦网造成河北队连连失分,最终广东队以25:9轻取第一局。

  第二局,河北队在先失3分的情况下,加强了前排进攻和拦网将比分追至4:4平,而广东队则利用发球破坏河北队一传和利用前排进攻将比分一度拉至8:4,面对不利局面,河北队加强了发球和4号位强攻,一度造成广东队连连失误,比分第二次出现平局10:10,此时现场几千名观众掌声雷动不断为河北队加油,场上气氛热烈,第二局河北队渐入状态,抢拼顽强,不断打出好球,第二局下半场河北队发球和接发球连续出现失误,比分渐渐拉至20:14,而广东队4号位9号周媛强攻连连得分对河北队造成很大威胁,最终广东恒大队以25:1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河北队发挥失常,前排进攻没有对广东恒大队造成威胁,失误较多,比分一直落后,而广东队前排进攻和拦网发挥出色,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9:3,广东队大比分领先,第三局中场,河北队稳住了局面,广东队充分发挥身高的优势,前排拦网和进攻连连得分,比分一直领先,特别是4号ChristaHarmotto、16号于静前排进攻对河北队威胁较大,最终,第三局25:17恒大队获胜。

  三局比分25:9、25:15、25:17,广东恒大队获联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保定赛区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