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一轮 广东3比0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0:03  中国排协
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一轮广东3比0胜天津



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一轮广东3比0胜天津



  今天下午,2009-2010年安踏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战罢,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在主场以3:0轻取天津工业大学男排,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20。

  本次联赛,广东台山建龙男排从上海队引入何炯、崔晓栋和新西兰两名外援加盟,实力明显大增,志在取得晋级甲A的名额。本场比赛,广东台山建龙派遣主力队员上阵,首发队员是陈洋、哈蒂、山姆、黄超、崔晓栋、何炯和自由人钟启超,力争开门红。

  天津工业大学男排则派遣出谭博远、蒋龙、曹阳、刘博、李建军、李竣颖和自由人李阁作为首发,与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决战。

  第一局,广东台山建龙队凭借上场之利,进入状态较快,通过拦网和2号位的防反,很快便以4:0领先,天津工业大学队不得不请求第一次暂停,以扭转场上不利局面。之后,天津队4号位的强攻和拦网得手连得2分。广东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进入中局,广东队发挥身高优势,遏制对方的进攻,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权。相反,天津工业大学队失误频频,仅发球一项便送给广东队5分。广东队轻松地以25:17先声夺人。

  第二局,广东队挟首局获胜之威,仍以强势给对手施加压力,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并以25:16再下一城,从而以2:0的大比分赢得主动权。

  第三局,广东队一鼓作气,开局后便以6:3领先。中局后,天津逐渐将比分逼近。关键时刻,广东队稳住阵脚,通过拦网和多点进攻,把比分拉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5:20将天津工业大学拉下马。

  广东队的何炯、崔晓栋和两名新西兰外援哈蒂、山姆在场上表现抢眼,给现场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广东台山建龙赛区马朝俊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