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多哈站次日排位 卡佩里尼夺杆位伦迪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7:47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多哈站次日排位卡佩里尼夺杆位伦迪第八

18艘赛艇同时飚出发艇区

F1摩托艇多哈站次日排位卡佩里尼夺杆位伦迪第八

中国招商银行队7号赛艇奋勇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在风景宜人的阿拉伯海湾进入到第二天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排位赛中,来自赛泽普特队的头号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以48.6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杆位。大西洋队赛手恰培以0.69秒之差屈居第二名,第三名被主场作战的普莱斯夺走,他的成绩为49.72秒。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获得第八名。

  今天的比赛场地位于阿拉伯海湾,单圈长度为1990米,共设5个浮标。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的18名赛手齐聚这里,为水上摩托艇运动的最高水平展开激烈厮杀。

  比赛一开始,卡佩里尼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首圈他便跑出50秒的好成绩,随后的比赛,这位意大利名将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在跑完7圈后,他以48.61秒的最快单圈获得杆位。紧随其后的是恰培,主场作战的普莱斯排在第三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皮埃尔和卡尔索分别获得第八位和第十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