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中国跳水过于强大 男双十米台仅一对陪跳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游泳亚锦赛昨天决出13枚金牌,除日本队获得两枚外,其他11枚都成了中国队的囊中物。

  尽管中国队只派出二线队员参加跳水比赛,但水平依然高出对手一大截,包揽四金不在话下,只不过中国队的强大也让其他队伍失去了竞争的积极性。在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居然只有一对中国香港选手成为中国队的对手,结果中国组合张宸/应宏毫无悬念地以434.82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与对手的分差超过150分。

  奥运冠军何冲的弟弟何超昨天出战男子三米板,收获一枚银牌。

  游泳比赛,中国队创造了两项赛会纪录,焦刘洋打破尘封了13年的女子100米蝶泳纪录,吴鹏在200米蝶泳中打破纪录并夺冠。日本选手包揽了男子5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蛙泳两个项目的冠亚军。

  中国队总教练幺正杰认为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有很多可喜的变化,特别是有些运动员以前的弱项,比如出发、转身等,这次比赛都有了提高。“之前二线队伍在郑州集训时,外教奥托就特别重视这些方面,每天训练都有出发转身的练习,这次比赛就是对上次集训的一次验证。”

  亚锦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将有13枚金牌决出,其中跳水4枚、游泳9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