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男子双人跳台参赛就有奖 中国夺跳水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广东佛山举行的游泳亚锦赛又决出13枚金牌,中国选手摘走了其中的11枚。有趣的一幕发生在双人跳台上,男子一共只有两对参赛选手,女子一共只有3对参赛选手,可谓参赛就有奖。

  昨天亚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展开了角逐。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只有中国队的张宸/应宏和中国香港队的黄柏林/傅传理两对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选手以434.82分,高出亚军156.63分的成绩夺冠。由于参赛选手实在太少,组委会安排女子双人跳台的3对选手和男子双人跳台的选手混着跳,这种场景在国际比赛中实属罕见。另外3个项目,女子双人10米台、男子单人3米板、女子单人3米板的冠军也全部被中国选手摘走。

  此外,昨天游泳共进行了9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夺得7枚金牌。其中吴鹏的男子200米蝶泳、焦刘洋的女子100米蝶泳分别打破了赛会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